昨天晚上

"阿海"突然

要我去"聶妹"的好友裡

挑人

不然要封鎖我

讓我傻笑了一下

還好是開玩笑的



打掃完

大家照著

"阿海"的建議

去情人坡的草地上

聊天



我也提供了一下

廉價的物資

供大家取用

不知道

大家還滿意嗎~??



聊了一段時間

我放鬆了

又照慣例

脫下了鞋子

阿~

好舒服~

"聶妹"看到

又笑了

不要這樣嘛~

這樣才輕鬆自在

改天妳也試試看

一定也會上癮的



之後大家

就決定去網咖

打爆爆王



"安兒"的東西

一直被我吃掉

還一直被我炸死



"聶妹"一直說要認真

可是還是不忍心

所以狂放水

給我們殺

我看的出來妳的苦心啦! ! ! !

不過她補刀的技術

真不是蓋的



"阿海"跟"善仁"

都是超級高手

兩個人都狂殺

超猛的



不過我忘不了

某一場

"阿海"炸到我

結果被"善仁"炸到

最後

"善仁"自己炸到自己

我們三個就在下面

自爆死掉了

哈哈

留"聶妹"跟"安兒"兩個人

獨自廝殺

超好笑的



本來以為

三個小時太久了

結果

一玩都忘記時間了

還不夠勒~

哈哈



希望這樣的快樂時光

可以維持下去

越長越好.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