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

工讀生

幾乎都到齊了



老闆因為

他的私事

心情不好



大家都在安慰

也避免去提到



天真的

"陳小妹妹"

竟然

隨口說說

就說中了



我跟

鎮店之寶"彤葳"

都笑了



之後大家都

使出渾身解數

一起安慰老闆



這位

聰明的"陳小妹妹"

竟然一時興起

想要撮合

我跟老闆



拜託! ! ! ! !

哪天回家跟我媽說

"媽,這是我的老公"

她不殺了我才怪



結果

"彤葳"還一直附和她

看來一定是被帶壞了

這樣下去不行

我身為清流

一定要阻斷這個歪風



但是我沒有

因此而生氣

因為我還想要

跟黃安見面

請他幫我算算命運

還有李安

想請她拍一下我的故事

讓我當男主角



相信

心地善良的

"陳小妹妹"會幫我引見的

對不對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