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過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波濤洶湧的今天

跟朋友聊了一聊

他說

我的情況

讓他想到這首歌

所以我今天

就點播這首



我想我是該好好

"自己"過

了解多餘的訊息

想要給予單純的關心

似乎不適合

默默祝福

似乎才是一切

最合宜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