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

告訴我

我的口才不錯

很會說話



是這樣嗎~??



其實我

只是知道

什麼情況

應該說什麼話

什麼場合

應該說什麼話

什麼心情

應該說什麼話

什麼時候

應該停止問下去

懂得

站在對方的心情

去說

對方想聽的話

對方應該聽的話

這樣而已



其實我的口才

並不好

我無法

輕易的說服

每一個反對我的人



甚至

與不熟識的女性

面對面

對談

我會緊張的

腦袋一片空白

說話零零落落

不知道怎麼應對



私下別人

問我與心儀女性

應對的方式

我都回答的很自然

很明確



可是換到我

要親自去實行

又是一回事了



如果

真的我的口才好

我一定可以

輕易做到



但是

我沒有

至今還是辦不到

因為還有一個人

我永遠都無法說服她

永遠. . . . . .永遠.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