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ㄧ口氣

點播了四首歌

都是"李聖傑"的歌

他的歌曲

真的是越聽越好聽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這兩天

點播了

"不顧一切的愛"

"妳走了"

"很想說"

"我懂了她"



有聽過的人

都知道

這四首歌

其實意境都蠻悲傷的

可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聽起來

就是很舒服、很踏實



聽了之後

一定會有些感覺

不過

也沒那麼強烈就是了

而且

也啟示了我

一些道理

算是不無小補



或許悲傷的歌

不一定

真的不適合

無法承受的人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