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走了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還在尋找 曾經每次妳對我的好

還在祈禱 最愛的妳回到我懷抱

聽不到 妳不知道我有多難熬

沒有預兆 其實我想妳一分一秒



守著妳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妳的回憶 淚在掉

愛過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難道妳真的忍心忘就忘掉



守著妳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妳的回憶 淚在掉

捨不得妳走掉 妳走了



還在尋找 曾經每次妳對我的好

還在祈禱 最愛的妳回到我懷抱

聽不到 妳不知道我有多難熬

沒有預兆 其實我想妳一分一秒



守著妳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妳的回憶 淚在掉

愛過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難道妳真的忍心忘就忘掉



守著妳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妳的回憶 淚在掉

捨不得妳走掉 妳走了



守著妳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妳的回憶 淚在掉

愛過的每一秒 都是煎熬

難道妳真的忍心忘就忘掉



守著妳的誓言 風在笑

抱著妳的回憶 淚在掉

捨不得妳走掉 妳走了







守著不再需要守的誓言

回憶著不再快樂的回憶

祈禱著不會發生的事情

即使再捨不得

就算再難熬

還是改變不了

這就是人生. . . . . .

不可能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