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的身邊

就跟著

福神跟衰神

總是會籲先告訴我

是否

會有事情發生

我總是深信不疑



雖然

總是衰神

來向我報備比較多

不過

也都蠻準確的



但是

漸漸長大了

我發現

怎麼福神消失了

而衰神像我報備的次數

是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頻繁

問了衰神

他也不知道



突然

有一天

福神來跟我報備了

將有好事

要發生囉~

我當然是雀躍不已

雖然他看起來

跟以前不太一樣



結果

發生的

竟然是衰事

而不是好事

我氣著大罵福神

亂報一通

誰知道

福神轉身一變

變成了衰神



一問之下

我才明白

福神

早就離開了

在我那次最傷心的時候

他覺得

自己不能讓我快樂

感到愧對我

就這樣離開了



之後

不管是好事、壞事

都是衰神向我報備

只是

不管好事、壞事

在報備後

都成了衰事



什麼時候

福神能再回來

帶著我要的一切

回來幫助我

讓我可以再開心大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