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的生日

已經過去很久了

可是我們因為暑假

沒辦法幫他辦

所以

我們決定開學辦



全部都是由"江江"策劃的

然後由我

一一去宣傳

詢問意願



當然

大家意願都很高



前兩天晚上

我還跟"江江"去找箱子

要裝禮物

想要偽裝成飲料

騙他送他一箱飲料當禮物



可惜

昨晚發現

箱子太軟了

就用"江江"之前搬家的小箱子

裝起來

然後我再拿來我家

用飲料箱子

把它包起來

因為size不合

我黏了三遍

才沒爆開



終於在今天中午

在咖牧送他

驚喜也做到了

他以為是減肥飲料

哈哈



希望你喜歡阿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