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我妹生日

所以我們一家

去吃燒烤

之前吃的那一家

在交流道下來那裡

可是普普通通

我媽她們

有看到一家新的

有抽風機

想說會好一點

那天就去了



當天我爸突然有事

不得不自行脫隊

所以我跟、我媽、我妹、我姐

四個人騎車去吃

坐定位

開始烤才發現

湯裡面

沒有料

只有清湯



接下來

抽風機完全沒力

有抽跟沒抽一樣

熱的要命

店裡面還有沒冷氣



我們看後面那一桌

移到外面

我們受不了

也跟著移出去



食材方面

豬肉一種、雞肉兩種、牛肉三種、羊肉一種

剩下都是海產跟串燒

我整個傻眼

幾乎是要什麼

沒有什麼



接下來

他們有挫冰

但是

只有一種規格的碗

連額外的盤子都沒有



舀挫冰的杓子

竟然是碗的兩倍大

根本裝不了多少

而我看到最愛的大紅豆

雖然已經變成咖啡色

完全沒有紅色

還黏稠的跟纳豆一樣

我還是用了一杓



誰知道拿回去位子

吃一口才發現

全都酸了

都壞掉了

竟然沒下架



還好遇到我這種好客人

沒有跟他們要賠償

不然他們賠死了



最後

我觀察了一下

從我們進入店裡

一直到離開

總共有人做過的桌數

不超過10桌



而這裡

還是讓我吃燒烤

沒有吃飽的第一間

真是太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