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局如此

我能如何~??

家庭如此

我能如何~??



人的慾望無窮

能完全滿足的人

寥寥可數



我的物質生活慾望

也是無時無刻的在增長

只是

他會受到現實面

一刀斬斷

因此

不會只有增長

而不會減縮



看著富有人家

肆無忌憚的作威作福

我恨

看著富有人家

毫無保留的暴殄天物

我怒

看著富有人家

做著他們認為對的、無所謂的

我無能為力



我安於生活

只求在不遠的未來

可以稍稍滿足自己

當初的一切不滿足



反觀現在

無用的自己

卻毫無進展

只剩下那一張會說的嘴

那一雙會打字的手

那一顆無病呻吟的心



除此之外 . . . . . .

毫無目標

毫無實踐力的我

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