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練球

我們分三隊打

一隊是大史盃先發隊

然後我們打了幾場

後來人還是有換

我承認我這幾場打的都不好

一直在籃下放槍

很糟糕

但是我還是要說

籃球

畢竟是5個人在打的

我們裡面也沒有人

是在NBA打球的

麻煩不要自己硬切

然後切失敗

才在那裡說"SORRY"

明明前面一個掩護的都沒有

甚至我都上中了

你也不傳

硬要切

然後一直失誤

一次就算了

你死不放棄是怎樣~?

沒錯你很準

還是有進幾球

但是今天是因為是練習賽

所以可以讓你這樣玩

這樣搞失誤

要是大史盃你敢這樣打嗎~?

都要比賽了

雖然我們不是先發隊

也麻煩認真打

打到後來

我也就沒心情打了

他們叫我過底快一點

不要用走的

反正有差嗎~?

到時候他也是自己硬切

然後失誤被抄走

再來快攻失分

結束

不過在這裡跟"振宇學長"道歉

我那時候心情差

所以拿球砸籃板

差點打到你

很對不起



禮拜六的10點練球

也是很科科

來的人

只有11個人

雖然每一個人都幾乎

可以打到

可是參與感真的很差

畢竟都要比賽了



最後希望大家大史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