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

"拉拉達"請大家幫"色胚"辦生日會

而且要選再吃到飽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定在今天

雖然晚了兩天

還是幫他慶祝了

一大早起床

刮刮鬍子

然後玩一下無雙

看看里包恩

雲雀會不會太帥阿~! ! ! !

山本會不會太酷阿~! ! ! !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

跟"小二"約好一起上台北

就提早五分鐘出門

騎到半路我感應到"雨之指環"

但是氣息又馬上消失了

到了火車站

先去花30塊寄車

然後再用悠遊卡刷一下

進去等15點25分的車

就聞到下雨的味道

還想說應該不會下雨吧~! !

"小二"打給我約在第六車廂

而她跑到第七車廂

我找了一下才看到她

不過有一個男的

"小二"以為是我

我看了只覺得是皮膚跟我一樣黑嘛

但是高度還是我比較高

只是她覺得很像

期間我們用聊天殺時間

從"小二"那裡得知"小一"今天也要來

聽到有嗨咖總是讓人興奮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就跟只要有我在的地方

就有鐵鞭是一樣的意思

"洋蔥"卻是不一定的

畢竟他跟親戚的八仙之旅卡到時間

所以他很猶豫要去哪一邊

昨天晚上我也跟他暢談了一下

一開始也不知道他的決定

在火車上面

雖然我們都打給"小一"了

但是她沒回也沒接

可能也不會到吧~! ! !

然後我們就在有說有笑的聊天中

到了台北

本來以為要晃20分鐘

可是打電話給"極品"跟"欽欽"後

約在新光三越前面

他們都已經在路上了

我跟"小二"看到外面有人開始賣雨傘

也有不少人拿雨傘

我們就先繞著車站一圈

嘗試找到新光三越

卻發現就在原地不遠

白白繞了一圈

聽說昨天她弟在玩紅不讓ONLINE的時候

剛好是對古巴

她弟喊了句"滿壘全壘打"

她跟她爸都以為是真的

轉過去看才發現不是

是她弟的遊戲

雖然今天還是輸了

可是只有輸一分

算不錯了拉~! ! ! !

"欽欽"說會先到

我們慢慢走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但是經過文化大風大雨訓練的我們

絲毫沒有一絲的畏懼

依然勇敢無畏的向前

當我跟"小二"一路走到新光三越對面

等待綠燈的時候

轉頭向後一望

"欽欽"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果然高手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

之後我們三個就一邊聊一邊走過去

正當我們走到新光三越

雨突然開始下大

不過我們三個帶著"文化精神"

持續向前確認餐館位置

路上不時看到一些分發傳單的人

聽說沒有發完傳單

會沒錢領

我的惻隱之心一發動

讓我拿了不少東西

不過我還有留一把扇子

給"色胚"當禮物喔~! ! ! !

再強大的火焰遇到洪水還是會被撲滅

在大雨漸漸轉變成超級大暴雨

我們三人盡快到新光三越躲雨

像我們一樣的落難者為數眾多

搞的整個新光三越

像是超級市場減價大拍賣一樣

人滿為患阿~! ! ! !

感覺就像是颱風過境一樣

我們開始聯絡"極品"、"色胚"

還有"隱藏人物"

我們還一直猜

那個隱藏人物是"羅蔔"還是"小一"

最後終於知道那位隱藏人物

正式鼎鼎大名、修遍史學電腦

今年榮升輔大歷史的"洋蔥"

這時候"欽欽"拿出給"色胚"的禮物

是海綿寶寶的行事曆

我們就用史學精神探討出

史學海綿的人選

決定出"色胚"=>海綿寶寶

"極品"=>小蝸

"羅蔔"=>派大星

等我們都約好見面地點

"極品"他們三人到的時候

我完全傻眼

他們整個溼透了

就像是剛剛被推入游泳池一樣

就像即將沒油的船隻

尋找著靠岸的港口一樣

他們不停的尋找我們

我們三人受到感動

不停揮出雙手做出回應

除了幫他們顧書的"洋蔥"有撐傘

其他人都溼透透了

讓人感動

文化大風大雨的訓練

果然不是假的

看看我們的勇士

替他們戰鬥的意志鼓鼓掌吧~!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cd189 的頭像
    vcd189

    三個主人的肥柴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