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天

我早上起來

吃完午餐

就開始用我的新角色

去努力打拚

讓他成為衛士

不然改版之後

就不送武器櫃了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去拚

中途我家"珠珠"主動敲我

讓我超開心的

我們就這樣閒聊了好久

直到她去上班

大概是四點多

之後我繼續努力打拚

中途殺了不少新手

雙錘真是好東西阿~! !

終於在六點多

成功衝到衛士了

欣喜的拿著我的努力成果

"武器櫃"

然後就去買一把R2武器

當我鍛到攻二破一防二

才發現它只有鍛10

我的貴石阿~! !

一去不復返了

晚上又去拿我的新書

"大哥大"

我媽又再碎碎唸

後來還在那裡假關心

那本書好不好看阿~?

說什麼阿~?

真是讓我無言

吃完飯就去打爭奪

幾乎都是遇到NPC

鮮少遇到玩家

就算遇到

也是輸輸贏嬴

中途一場

"江江"突然稱讚我可愛

讓我摸不著頭緒

卻還是很開心

這次統一戰

孫監竟然拿出間諜牌

連指揮官

他們都要仿冒

一個軍議室冒出三、四個"聶風"

可是就算大家都知道

誰是真的

也是使出了人海戰術

卻還是慘敗

唉~

虧我們勢力最大

卻因為我們沒先嬴三場

就被統一了

好可惜阿~! !

八月七號就會開機了

這次只關機三天

官方是這樣說的

誰知道會演變成怎樣

靜觀其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