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禮拜四

我跟大倫的緣分終於結束了

住了一年

終於要結束了

唉~

好地方耶~! !

雖然小了點

可是那是我運氣差

抽到小地方

不然有三人房

超大間耶~! !

現在住的地方

有想知道的人

可以開學後跟我去晃晃

但是要跟我報備阿

不然怕你看到不該看的

哈哈~! !

當天一大早發生一件事

有人打給我

還哭了~! !

我真的有點嚇到

不過還是努力安撫她

相信我

她沒有在生妳的氣

就我的了解

她是個好人拉~! !

(我沒發她卡喔~! !)

不過很高興妳願意跟我訴苦

捍衛你們大家的快樂

是我的職責喔~! !

之後去開會

決定了迎新的地點

還知道隊輔要跳舞

沒差

我還有一點跳舞天份勒~! !

看完會就先去幫"小一"、"小二"搬家

發現只有兩箱一袋

我跟"洋蔥"各一箱

"極品"一袋

然後洋蔥還去幫她們朋友搬

搬完就去吃咖牧

最近燒錢燒很大

狂吃咖牧

本來她們女生要請客

我們男生堅持自己付

上菜老闆還送薯條

因為"小一"太誠實了

"小一"卻說"因為她太可愛了"

吃到一半遇到"色胚"、"西瓜"、"拉斯達"

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過一下我們也各自回家

我先回宿舍整理

途中再去幫"小一"搬家

搬完我再回宿舍繼續整理

整理完就開始完無雙

解特務

又聽到一個王八男人的事情

就是有這種人打壞男人的名聲

然後"小一"、"小二"要請我吃飯

我就推薦淡江炒飯

"色胚"跟去喝飲料

我們三個除了"小二"

都講了一堆好健康的東西

"小二"都聽不懂

我們是笑的要死

哈哈哈哈~! !

聊超級久的之後

就分道揚鑣

九點多我跟我爸媽

去找房東拿鑰匙

就開始搬一些不重要的東西

放到新家

然後再回家

感謝幫忙的人



套一句我過去室友

"ET"說的話:

"一年過去了,什麼都沒學到"

我覺得跟我好配

唉~! !

搬完家有點小感慨

都一年了

好快喔

當初我還是個誰都不認識的人

現在我認識好多人

好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包容

接下來三年多多包涵喔~! !

畢竟我是個大渾蛋阿~! !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