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中通也考完啦~

但是嚴重出問題

我看不被當是很難了

希望上天保佑阿

我的小方法曝光率真高

一去考試馬上被虧

還有人用車輪餅來虧我

我只能說那真的很冷

完全不知道該從哪裡笑

但是你卻笑的很爽

我無言了

開始考才發現題目超少

分數超重

因為太晚去佔位子

坐太後面還要到前面去抄題目

抄完發現猜題率五成

中一題掛一題

另外兩題掛掉了

考完開始發呆

等朋友交卷才交卷

回宿舍先瘋一個晚上

然後禮拜四打算看書

卻不知道在忙什麼只看了一點點

所以今天一定要看整天書啦~

可是我還在這裡打網誌

打完就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