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前天是第天的期末考

考什麼呢~?

沒什麼啦~ ~

不過就是電腦嘛

不考試我都"59"分了

所以考試當然不用太認真

隨便做幾項拿了老師憐憫的"78"分

就厚顏無恥的離開了

就這樣先拿到了2學分

兩天後的今天

考什麼呢~?

還不是語實和中西藝術通論

哎呀~

簡單啦~

今天考試"莫考利"一貫的發神經

發完考卷馬上恢復自HIGH本色

真的不知道剛剛在火大什麼

八點半考我九點就交卷

果然跟豆干說的一樣"超簡單"

三十分鐘KO就回去看最新的"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室友都嚇到還以為我翹課

之後上史導看一節半小說睡一節半的課

真暢快(明明要期末考了)

之後下課跟朋友去吃飯

吃了100塊的八方雲集

好吃~

吃完去印中西的筆記

直到考試才發現上面寫的只有出兩題

其他都沒寫到

中途還跟"西瓜"借"哈姆雷特"劇本來看

三點考三點五十幾分就交了

最嘔的是我今天的薪水

因為要參加期末社大搞錯時間

本來不用找人代班的

但是我搞錯了

所以少了80塊

虧我昨天才幫別人多代班的

之後跟洋蔥去吃咖啡牧場

聊天聊到忘我

六點多聊到八點多

好讚啦~

明天要考游泳、國文、軍訓

除了游泳之外

其他根本沒有殺傷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